close

IMAG2010  

本來想在滿一周年(?)的時候打這篇回憶錄的

結果忙到忘記了(T_T)就這麼到了四月底...

總之,在留學之前一直很擔心歐霸們不去日本開演唱會,好險四月終於!!!! (然後後來就開了一堆...

睽違四年的第一場演唱會一定要怒參加的阿( ゚∀゚)ノ

 

關於日本票務系統:

通常日本的抽票都分成三種,

第一種會員抽:需要繳年費,會送小禮物

第二種票務網抽:不需任何費用,位子會比會員爛,票長得不漂亮

第三種一般販售:打電話(日本朋友說這通常是沒機會打進去的)

 

但經過這次東蛋演唱會我非常確定,就算你有會員也沒用!!!!!!!!

我抽到的票比一般票還爛=_=所以其實應該都是隨機抽

但SJ又是另一回事,因為我SJ去三次三次都是神好票...........

人果然要平常心比較會有好運(´・ω・`)

 

關於JYJ票務方式:

比起SM那邊,CJES這方面做得比較好就是讓票比較方便

SM的票就是你一定要付錢之後再去賣給別人,可是CJES就是給你一組序號,你可以直接讓序號就好也不用擔心別人騙你錢

你先帶著你的序號去全家繳錢(一定要全家!!當時學校附近沒全家我還騎超遠腳踏車去買=_=)

然後你會獲得兩張領取單,等到可以取票就可以再去全家拿囉~

 

SM方面的話就是他在演唱會開始前一兩星期才會開始寄票,到時候你才會知道你的位子在哪裡

CJES的話是當天去演唱會場刷你才會知道你坐那裡(有夠刺激),票上只會寫你要從哪裡進去,在巨蛋門口的機器刷條碼之後,寫著你位子的票就會出來

後來聽朋友說,你只要看到你從哪個門進去大概就知道自己做哪了(´・ω・`)但還是有少少少少數人明明票是四開頭還是刷到搖滾區

20幾是搖滾區和一樓30幾是二樓前面40幾是二樓後面(蛋頂)<<<二樓看起來好像很近但其實巨蛋只有兩層= =

 

576168_436530356431058_1912049249_n  

可以看這場演唱會真的非常幸福(T_T)連續三天都去巨蛋,見證從第一天下雨一直到最後一天大晴天哈哈

其實我第二天下午有分班考XD 

繳學費>>>巨蛋>>>分班考>>>巨蛋>>>巨蛋

第一天講太多韓文導致分班考根本不知道聽力在考什麼XDDD 結果還是跳兩班到第二好的班,真是歐霸有保佑

 

IMAG1991  

二號和仁川姊姊還有釜山姊姊會面以後就去排周邊了(這是仁川姐姐的背影XD)

下雨真的很麻煩而且排隊人潮太常繞來繞去的

IMAG1993

IMAG1995

IMAG2000  

 

排隊的人潮真的超可怕,排下去又轉個彎排上來,上來之後左轉繼續排,排完之後過橋,過完橋之後繼續走在左轉
大家都撐著雨傘非常的努力排隊

 

 

 

本來我和歐逆都決定只買手燈
我和仁川姐姐買好之後就再出口等釜山姐姐,但她一直不出來
我們以為她找不到我們,好不容易看到她就一直叫她
結果她拿著一隻俊秀的扇子走過來
「這個好帥,不買不行」
因為釜山姐姐還站在圍欄裡,還可以去買
我就說「歐逆我也想買!!!!」
釜山姐姐問仁川姐姐「歐逆你也買吧?」

 

結局是我們三個都噴錢買了俊秀扇子
仁川姐姐「美善阿我們把午餐錢花掉了」
我「我們只好吃扇子了」

 


但扇子真的帥到炸,看到實物我不信忍得住!!!!!!!!!!

  

 

再來就是一進場,就看到有個時間在倒數

IMAG2015  

第一天坐在二樓偏中間,看得蠻清楚的

聽說搖滾區很多都是那種追星套裝行程的韓國妹拉可惡

開場就是一堆舞群在台上走來走去(?)然後歐霸從天而降ε=ヽ(○´∀`)ノ゚+。+゚

 

 

整場演唱會最喜歡的歌是 RAINY BLUE!!!!

演唱會每天我都有哭T_T(哭點個不同) 而且和姊姊一起看超好玩的一直亂叫

 

 私心貼一下俊秀SOLO曲

我們俊秀真的超棒(T_T)全場超安靜在等他唱歌,但最後一天男飯有點吵>_<

 

有天的solo根本就是為了女朋友寫的阿完全談戀愛氛圍,不知道跟那位現在怎麼樣(欸)

在中的solo超級rocker 好適合中島美嘉喔在在

 

576267_545864412111252_1800387558_n  

(cr.網路)

日飯做的澀谷街頭歐霸們 哈哈哈

---

只有三號有打內場歐霸小動態真後悔QQ(抹臉)

以下。

講一些我還記得的小趣事

1.俊秀SOLO曲其中一首到舞台中間和吉他伴奏一起坐著,開始前突然有男飯大喊俊秀,結果俊秀就偷笑比了OK

2.後來又有男飯在在中講話的時候大喊「JYJおかえり」,在中回他:「ありがとうーー!!」

3.繼續男飯話題XD歐霸們叫男飯出聲,結果男飯們聲音超大聲XD應該很多人吧www俊秀後來又說「那請是男生,而且還超過30歲的人喊聲」我原本還擔心沒聲音的,結果還是頗大聲xdd我附近的男飯一看就沒有30歲還喊!!!!
該說他不老實還是很捧場(?)

4.在中用日文請燈光師關掉照明,結果講了兩次都沒關,後來只好講韓文XD關燈之後歐霸們和我們都好好欣賞了美麗的紅海

5.呈上題,歐霸最後又請燈光師關掉一次照明,這時候俊秀就說:「現在是寫真TIME,請大家拿出照相機出來照相」
大家:「欸欸欸欸欸????」
俊秀:「大家沒帶相機來嗎?」(←這位大叔根本搞錯重點)
在中:「這裡不能拍照拉!!不行拍照」
俊秀;「哦?不行拍照嗎」

6.有天和大家互動,叫大家喊"俊醬",後來又說「我喊オレンジ(橘子)你們喊ジュンス(俊秀)」因為果汁跟俊秀的日文音很像XD

6.有天唱完SOLO之後,飯就一直在說一句話,有天聽好久才發現是卡哇伊,哈哈哈哈今天有天真的超可愛

7.昨天有天說了流行語,老梗俊秀只會說老梗,而且還質疑大家為何在有天講完之後大笑
俊秀:「それ面白いの?(那個好笑嗎)」
結果今天俊秀還是耿耿於懷那件事XDDDDDDDDD

8.中間有一段TALK大家非常安靜,聽著歐霸們一個一個說著感想,真的是T_T我又哭慘了

9.俊秀去準備SOLO舞台的時候,剩下有天和在中在舞台上TALK
他們就說:「你們看我們組成YJ怎麼樣」

10.在中問了我們,這四年有沒有什麼變化,請台下四年前沒結婚但現在結婚的人舉手,很多人舉手。然後還跟老公來的再舉一次手,果然還是有人。(←老公人真好)

11.在中又問,我們覺得他這四年有沒有變化,大家大喊好帥好帥
在中:「什麼好帥,不能說好帥拉,等我60歲70歲你們也說好帥」wwwww

12.丟簽名球的時候,有幾個女生坐在台階第一排,一直希望在中丟給他們,在中果然拋一個給他們,但是他們沒人接到,掉到走道下面,在中就做出"哎呀"那種很惋惜的姿勢還拍大腿w

 

---

四號發生一件很離奇的事情XDD

以下是之前FB發動態的原文(!!!!)

剛剛本來想跟大家說我今天看見一個很像俊秀的男生的事情
結果看到這張照片我嚇壞...............0.0

今天在等朋友的時候,有兩個男生跟我擦身而過,我只是覺得他們好高又好瘦應該是打扮很韓系的男飯
他們走到了巨蛋的門口,大家都在排隊進場,他們就站在進場圍欄旁邊和他們的朋友聊天
我循著視線看過去,就看到他們的朋友裡有個長的遠遠看蠻像俊秀但是頭髮是深色
在等朋友的時候我就站在那裏看了他們十分鐘..........=_=
沒想到我居然注意錯了對象XDDDDDDDD
跟我擦身而過的居然是金在中的好麻吉...

他們站在那麼明顯的地方,居然沒引起騷動
而且他們只有一個人戴墨鏡,另一個完全沒遮掩

天啊我現在還在震驚中

34994_426393010785711_1178971151_n  

是的就是他們兩個→_→

 

四號再搭電車的時候,隔壁做了兩個飯

然後我就跟他們攀談(欸

講到我都沒看到有人在發應援手幅,才知道原來是要自己印= =(笨蛋

IMAG2032  

於是兩個好心飯就送我了一張~感恩

 

IMAG2021  

忘記是哪天的應援,也是要自己買粉紅色螢光棒,聽造成說日本全國大創粉紅色大缺貨 哈哈

IMAG2057  

隔天去新大久保買了幾張生寫真,真可愛 ( ´ ▽ ` )ノ♡

 

不知道DVD什麼時候才要出(插腰)

希望快點出我才能想起來更多事情阿!!!!!!!(草履蟲腦袋)

還是回去把飯拍都先重溫一遍比較實在w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yj 日本 東京巨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