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db819b6jw1ecfntqgh4dj20gm0bztae  

(照片來源:網路)

 

為了配合今天的主題,所以在開頭放了一張有日本氣氛的圖(只不過是寫了日文)

本來想放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概念圖,但想說那個等到要寫演唱會後記再用(整個很忙)

 

話說JYJ睽違了四年在日本開了演唱會,這麼剛好在我留學期間辦了這麼有意義的演唱會,當然是要連去三天東京巨蛋阿

然後我三號還先考了分班考才...(離題)

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是JYJ在演唱會完之後偷偷去的餐廳!!

連店員都不知道他們是藝人!!!!(文中有說明)

P1090667  

西麻布 豚組

住所: 東京都港区西麻布2-24-9
営業時間 11:30~15:00 (LO 14:00)/18:00~23:00(LO 22:00)
※星期一公休

官網:http://www.butagumi.com/nishiazabu/

 


JYJ吃過的豬排飯店怎麼去:

未命名  

其實只要照著地圖就可以找到了

不過要留意快要到的地方,看到LAWSON之後過馬路到對面,直接進去樓梯看起來很多的巷子裡,一直直走到底會看到一間全部都是玻璃帷幕的建築物,在他的右手邊

是一個小岔路裡面,所以要睜大眼睛找

跟我們學校距離22站,不過一線通到底所以在車上睡得很開心(欸)


 

 

真的不騙

又是一間要是JYJ沒去過我就一輩子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店(誇張)

有機會再回日本要列入跟無敵家一樣必吃名單中

 

當時演唱會才剛結束沒多久,網路上馬上有消息說他們曾經在這間店吃過,隔幾天之後全部塞滿迷妹(據店員說)

我和朋友隔了一個星期才去,不過因為當時是上班時間,所以裡面沒有迷妹,但人客還是很多,看來這也是一間台灣部落客不太知道但日本人很了得好吃的店

去了時候完全是客滿的狀態,和朋友在外面等了十分鐘www

 

P1090672

非常古色古香的一間店,店員很親切,店裡很溫馨的感覺(但價錢很不溫馨)

我們點的是午餐的特惠方案,日本的店幾乎都有午餐特惠

如果有喜歡的店但又覺得很貴的話,不妨利用午餐時間去吃

P1090674

首先上場的是醬料,兩個小碟子裡面是裝豬排醬,想當然就是沾豬排(廢話

logo上方的罐子是柚子醬,用來沾高麗菜絲,我覺得比想像的酸,但是加上高麗菜絲之後很好吃

柚子醬的上面是糖

P1090675

來了━━━(゜∀゜)━━━

我們的特惠午餐!!!!

正在打得當下居然突然想起那碗白飯超香的味道(T_T)

這間店的白飯真的是超級無敵無敵神好吃

那碗湯是比崔勝賢還鹹(?)的蜆仔味增湯!!!!!但我喝了兩碗(欸

P1090676

午餐特惠是兩塊豬排汗兩塊可樂餅組合

印象中價錢是1200日幣

肉上還有可愛小旗子~

P1090677

甜點是兩個不知為何的水果

我吃完依然不知道他是什麼水果,然後也忘記他是什麼味道(超魯

 

接下來就是厚著臉皮跟店員說我想去JYJ拍照過的地方拍照時間(灑花

下樓的時候剛好看到一樓沒人

害羞問店員:請問我們可以進去拍照嗎?♪(´ε` )

店員就笑了!!!!!難道迷妹身分被識破了嗎(推眼鏡

我坐在網路上流傳的JYJ座位圖的俊秀的位子上面!!!

P1090679  

 

謝謝大家收看,希望大家去日本有機會去嘗嘗這超好吃豬排飯 ( ´ ▽ ` )ノ♡

 

欸? 

 

 

 

你可能會說

跟歐霸們吃不一樣的東西算什麼地巡阿(摔筆

 

於是我準備了隱藏版結局(??)

1044844_583466328371596_1723870495_n  

將將!!!

這就是歐霸們吃過的,梅花豬(3800日幣)

在中和有天點了啤酒,俊秀喝了可樂

秀飯喝了綠茶,做我對面的在中飯喝了柳橙汁(??????)

 

沒錯拉我又去了一次,然後怒吃一堆高麗菜,還續盤(欸

飯也吃兩碗(根本豬

 

這次去又做二樓,真是時運不濟

不過這次是特別帶在中飯去吃的,所以又厚臉皮下去問店員可不可以給拍照!!!

結果一進去隔壁桌的三個日本人就問我們
"你們是JYJ的粉絲嗎?"


我們回答說是,本來他們想幫我們拍照,但我上次來拍過所以就跟他們說沒關係我幫朋友拍就好
聽到他們在討論我們應該是韓國人的樣子
然後拍照的時候我就講韓文,就聽到他們小聲地說"果然是韓國人"哈哈
他們說他們是姜東元的粉絲(原來他們坐在姜東元坐過的地方)

 

後來一個年長的店員送我們出來,跟我們聊天
店員"你們是為了JYJ來吃的嗎?"
我們"對唷~那時候有親眼看到他們嗎?"
店員"有阿全部都看到了三個人"
我們"好好喔~~~很帥嗎"
店員"當時不這麼想,只覺得他們是普通的青年"
我們"不覺得是明星嗎?"
店員"當時聽到要快點送餐給他們,就覺得他們應該有什麼"
我們"好可惜喔~~~~~"
店員"對阿!很多人來都問我們有沒有簽名或合照,可是當時根本不知道"
我們"如果有簽名就好了"

店員"可是你們同一個家鄉,不常見到面嗎?"
我們"欸?"
店員"同一個家鄉"
我們"我們是台灣人:))))))"
店員"阿抱歉~我以為你們是韓國人"
我們"沒關係我們很開心"

 

在日本一直被誤認為韓國人XD

不然就是知道我是台灣人還問我是不是爸媽有人是韓國人

 

好啦講完了(虛弱的結尾)

 


好吃度:★★★★☆

來日本必吃程度:★★☆☆☆

店家難找度:★★★★☆

旅遊順路度:★☆☆☆☆(除非你是專程來地巡,不然這附近根本沒什麼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乃木坂 豬排飯 JYJ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